close

俺離職了

大前天被主管約談

前天就辦離職

然後在家裡休了兩天最後的年假

其實覺得心裡很輕鬆愉快

終於走了

在那裡憋了一年半的悶氣

當然也是感謝他們給我賺了一年半的錢



曾經我懷抱著希望進去

原以為只要很努力

他們就會看到

會重視我

最起碼給個尊重

不過這些日子受到的鳥氣真是不少

我想

打從一開始應徵進去

他們便不打算給我什麼栽培

負責處理大家工作報表的朋友

在剛開始半年的時間

都忘了將我的週報表放進公司資料裡

主管卻從未發現

彷彿不在意我是不是曾存在



原本要我做的事

做到一半

便把我調去做別其他沒人做的

為什麼是調我而不是其他人?

他們手頭上在做的事重要

我手頭上在做的就是垃圾嗎?



最離譜的是我的主管竟然在我還工作一年多了

都還記不得我的名字

部門也就那麼十一二人

記我的名字很難嗎?

諷刺的是

在最後幾天

要請我離開的那幾天

他總算是記住我的名字了

哈~~真是好記性呀



一切的渺視和忽略

再再讓我感到很不滿

直到最後這半年

我承認自己也因為火大而做錯很多事啦

到最後

兩邊都受不了

主管要求我離職

我也很阿莎力答應了

正好藉這機會離開

去找自己的另一片天



走的時候

心裡沒有任何不捨

真要說什麼放不下

可能有那麼一些

是覺得丟下豬臉自己先離開了吧

雖然有時她也曾讓我很生氣

但畢竟是二技同學

又當了一年半的同事

她給我的照顧其實也不少的

人在最後關頭總會一笑泯恩仇

何況跟她感情也不錯

她送我去坐車時

有那麼一刻

覺得想哭

不過一想到終於離開那裡了

喜悅很快便掩過離別的悲傷



歡天喜地告別豬臉

搭車時覺得心情很飛揚

雖然最後也沒跟主管他們惡言相向

甚至可以說最後一天是好聚好散

但之前主管卻不忘挖苦我一番

說我沒能力只會展現脾氣的話

一輩子都只能賺這樣的薪水



仔細想想

說得極是

俺很喜歡亂塗亂畫

所以現在想去進修設計課

畢竟讀資管系的

是什麼都學

什麼都不會



我心裡有夢想

不願一輩子只這樣

期望未來的日子

能有嶄新的風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